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喜迎雙十國慶,花蓮市幼提前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花蓮市立幼兒園在國慶連假前夕舉辦「雙十國慶」主題教學活動,小朋友們頭上戴著國旗帽,穿上紅白藍配色的服裝,揮舞國旗慶祝中華民國的生日,魏市長也到場勉勵小朋友的愛國意識,盼愛國教育從小做起。

 

今天(6日)上午,小朋友們揮舞著國旗唱著國歌,並在身上妝點許多國旗的元素,讓花蓮市幼瀰漫歡騰的氣氛;市幼的老師們透過演戲的方式演繹雙十節的由來與故事,讓孩子們聽的熱血沸騰。

 

花蓮市幼特別安排在校內辦理閱兵大典跟升旗典禮,小朋友有模有樣地騎著「兒童重機」分列式入場,熱烈地跟魏市長揮手打招呼;升旗典禮則由小朋友親自擔任旗手,國旗在國旗歌樂聲中升起,孩子們跟著行禮致意,莊嚴隆重的氣氛絲毫不亞於國慶大典。

 

這次國慶活動大、中、小班也分別設計不同的活動,大班組的哥哥姐姐要展現他們的體能耐力來闖關,中班的小朋友則是穿上自己打造的國旗服裝走秀,老師也告訴他們國旗上青天白日滿地紅所代表的意涵,而小班的學弟妹們用氣球傘來模擬國慶煙火,小朋友們都用不同的方式來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魏嘉彥市長一早也到場與小朋友一起提前歡慶雙十節,他說,感謝李園長舉辦這樣的活動,培養孩子們的愛國意識與國家認同的精神,中華民國是革命先烈們拋頭顱灑熱血所爭取而來,更讓中華民國成為亞洲第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讓小朋友參與國家生日的慶典,可讓孩子了解國慶的意義,這是一個具有親身教育有意義的經驗,希望能培養孩子對國家的認同感,讓孩子都能愛國家、愛國旗,也希望能分享給家裡長輩在校所學。

2023-10-06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10-06 * 中颱小犬來襲 魏嘉彥視察市區多處清溝作業
994
2 2023-10-05 * 中颱小犬風雨稍歇 花蓮市垃圾收運照常
933
3 2023-10-04 * 小犬颱風雨量恐破表 花蓮市國福社區預防性撤離
963
4 2023-10-03 * 【轉知】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從word 檔到一本書:出版歷程特展」
1302
5 2023-10-03 * 中颱小犬發布陸警 魏嘉彥視察防颱整備工作
934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