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聖誕嘉年華登場 今明兩天舊鐵道徒步區陪您過聖誕

     花蓮福園新生命小組教會、花蓮星星國與花蓮市公所,攜手打造「2023花蓮聖誕嘉年華」,今明兩天在舊鐵道徒步區登場,有40攤花蓮特色市集、五新體驗主題館、小老闆市集,現場更有聖誕親子手作、兒童職業體驗、精彩表演舞台,甚至是把大型摩天輪、韓系拍貼機都搬到現場,讓路過的民眾驚呼連連。花蓮市長魏嘉彥也到現場與民眾同歡,除感謝花蓮福園新生命小組教會的團隊籌辦了精彩的系列活動外,更期待花蓮聖誕節越來越豐富、越來越好玩。

    「2023花蓮聖誕嘉年華」連續四周精彩不間斷,十二月份第一週在花蓮福園新生命開跑,從遠東百貨、進豐生活園區、新天堂樂園,一路玩到舊鐵道徒步區,策展五大亮點,包括網美拍照打卡點、街頭藝人表演秀、聖誕轉運摩天輪、花蓮人ソ米其林、鐵道封街大歌廳,更串連超過155家花蓮特色店家、小老闆市集、體驗式主題館,四周累積吸引超過6萬人次參與,讓許多花蓮兒童、家庭、青少年度過難忘的聖誕節。 

      本周進入第四週,團隊前進舊鐵道徒步區,不僅帶動當地觀光人潮,更是吸引遊客買氣,現場更有AR、VR科技體驗,小老闆市集更是從小訓練兒童成為創業家,讓小朋友可以在玩樂中學習成長。這次更打造「奇蹟快遞」互動式體驗,民眾可以取得寫著聖經金句的祝福貼紙,不只兌換奇蹟快遞的禮物,寫下祝福、許願禱告,期待奇蹟發生。

      花蓮聖誕嘉年華策展人趙荻瑗表示,團隊連續四周舉辦聖誕嘉年華,希望服務到更多花蓮在地的兒童跟家庭,透過一連串的聖誕活動,傳達聖誕節耶穌降生的意義,希望能夠把福音分享給更多有需要的人。她說,聖誕嘉年華也期待加入「五新」元素,結合新創藝、新媒體、新科技、新創業、新教育,期能翻轉新世代。

      魏嘉彥市長表示,感謝花蓮福園新生命小組教會的團隊辦理這麼棒的活動,為市區帶來人流,也讓商區更為熱絡。喜歡聖誕歡樂氛圍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這週的活動,明天還有一天,歡迎所有的民眾帶著家人好友,爸爸媽媽帶孩子一起到舊鐵道徒步區走走,拍照打卡、做手做,聽音樂、逛市集,希望能在這個充滿聖誕的氛圍裡,一同創造難忘的回憶。

      花蓮聖誕嘉年華的特色市集串連魚刺人雞蛋糕、東昌小吃部、川壽司和漢料理、法礫料理工作室、原焰燒烤、錢記早餐、大毛雞蛋糕、鮮烤再說、秘醬滷味、米妞私房手作甜點、源山海、進海一隅等等多間花蓮名店,用美食溫暖大家的胃;晚上則有超強卡司接連演出,包括饒舌歌手RiLxiao & ZiZi、打漾樂團、雙聲樂團、東華火舞社、療癒女聲依宛、口琴說故事何家健、酷麻兄弟等精彩演出,陪伴大家度過最精彩的聖誕之夜。

2023-12-23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12-23 * 市幼唱跳走秀共享大餐 開心迎接聖誕節
622
2 2023-12-22 * 寒冬送暖,花蓮市啟動暖心專案贈街友保暖衣物及物資
660
3 2023-12-22 * 小天使送聖誕祝福 花蓮市公所充滿濃濃過節氣氛
593
4 2023-12-22 * 113年友善廁所錄取名單公告
724
5 2023-12-21 * 主學社區發展協會送暖 為實物銀行挹注資源
610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