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延平王廟贊助花蓮市慈愛基金 魏嘉彥致贈感謝狀

 

花蓮市延平王廟管理委員會捐贈六萬元給花蓮市公所,指定做為花蓮市公所的慈愛基金,以表彰延平郡王慈悲濟世的精神。花蓮市長魏嘉彥感謝延平王廟公益善行,他表示,該筆捐款將存入市公所慈愛基金專戶,希望有更多人響應加入關懷弱勢的行列。

 

延平王廟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吳逸仁、總幹事呂倩萍以及監察委員、管理委員等一行人在日前拜訪花蓮市公所,共同捐出六萬元善款做愛心,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也專程到場見證,並表達對市公所推動社福政策的支持。

 

魏嘉彥市長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謝謝延平王廟管委會及信徒大德暖心愛花蓮的善行,由於適逢元宵節,魏市長也特別致贈了龍年小提燈,向管委會表達年節祝福。

 

魏嘉彥說,慈愛基金的用途通常用於照顧生活陷困,但礙於法規無法申請相關救濟的邊緣戶,市公所將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來妥善運用,傳達全市互助關懷的善循環。

 

延平王廟於西元1851年創廟,是花蓮縣境內最早興建的廟宇,信徒與管理委員會熱心慈善工作,每逢廟慶、延平郡王誕辰或中元普渡時,所做法會的民生物資均在信徒支持下,捐贈給弱勢族群或藉由地方政府社福平台轉贈給有需要的家庭,以表彰延平郡王忠肝義膽及慈悲濟世的精神。

 

吳逸仁主委表示,今年度管委會捐出六萬元善款來幫助地方弱勢家庭,要將國姓公以及眾神的愛心延續下去,也希望藉此號召更多善心人士共同來參與。

延平王廟贊助花蓮市慈愛基金 魏嘉彥致贈感謝狀 延平王廟贊助花蓮市慈愛基金 魏嘉彥致贈感謝狀 延平王廟贊助花蓮市慈愛基金 魏嘉彥致贈感謝狀 延平王廟贊助花蓮市慈愛基金 魏嘉彥致贈感謝狀 延平王廟贊助花蓮市慈愛基金 魏嘉彥致贈感謝狀
2024-02-2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4-02-24 * 彩繪燈籠刮刮樂集好運 魏嘉彥伴民眾歡度元宵
488
2 2024-02-23 * 【轉知】花蓮縣文化局舉辦「113年洄瀾書香節-好書交享閱系列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556
3 2024-02-23 * 花蓮市幼慶元宵,魏嘉彥與孩子們同樂做燈籠
479
4 2024-02-23 * 福氣站陸續開站,魏嘉彥探視長者贈加菜金
468
5 2024-02-23 * 老人會及關懷據點陸續開課 魏嘉彥探視銀髮族送加菜金
442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