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市長盃羽球錦標賽熱力開打 五百名好手同場競技

112年花蓮市市長盃羽球錦標賽28日起,一連兩日在宜昌國中體育館舉辦,吸引許多熱愛羽球的選手報名,更有不少外縣市好手前來參賽。市長魏嘉彥今(29)日專程前往比賽現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期盼透過舉辦各項賽事,培養市民的運動習慣,進而帶動體育風潮,持續為花蓮市注入樂活健康的陽光活力。

 

球員們聚精會神的揮拍、殺球,場邊更有此起彼落的歡呼聲,市長魏嘉彥也拿起羽球拍小試身手,為賽事開球。縣議員李正文、笛布斯•顗賚、市民代表會副主席黃達祥、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立法委員傅?蜞m服務處主任李松年、縣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陳進德、花蓮縣議會秘書劉宋彬等貴賓也到場為選手加油。

 

魏嘉彥表示,臺灣有許多羽球選手在國際上享譽盛名,羽球運動也逐漸受到國人的關注與喜愛,很開心能看到各個年齡層都有不少選手報名參加,感謝花蓮市民代表會的支持,未來市公所將持續辦理各項體育賽事,給予運動愛好者發揮長才的舞台,也希望選手們都能盡情展現自我,並發揮運動家的精神,為比賽留下美好回憶。

 

長期熱愛並大力推廣羽球運動的市民代表會副主席黃達祥也表示,感謝魏市長對於體育的重視,代表會將持續支持各項運動賽事,也希望相關的競賽能一直延續下去,並邀請更多各縣市選手共同參與、切磋球技。

 

近年來,羽球運動人口大幅成長,已漸漸成為全民運動。花蓮縣運動推廣協會理事長羅建輝感謝魏市長長期關注體育發展,以及市公所的大力支持,希望藉由賽事的舉辦,能讓更多人接觸這項運動,並發掘出有潛能的羽球好手。

 

本屆市長盃羽球錦標賽在花蓮縣政府及花蓮市民代表會的指導下,由花蓮市公所主辦、花蓮縣運動推廣協會承辦,並由花蓮縣立宜昌國中、寧聚股份有限公司及金鴻運動用品社協辦。賽事分為社會組:公開組-男單、女單、男雙、女雙、乙丙組雙打、休閒組雙打及混合組雙打;學生組:高中組、國中組、國小高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及國小低年級組,共有近500名選手報名參賽。

市長盃羽球錦標賽熱力開打 五百名好手同場競技 市長盃羽球錦標賽熱力開打 五百名好手同場競技 市長盃羽球錦標賽熱力開打 五百名好手同場競技 市長盃羽球錦標賽熱力開打 五百名好手同場競技 市長盃羽球錦標賽熱力開打 五百名好手同場競技 市長盃羽球錦標賽熱力開打 五百名好手同場競技 市長盃羽球錦標賽熱力開打 五百名好手同場競技 市長盃羽球錦標賽熱力開打 五百名好手同場競技 市長盃羽球錦標賽熱力開打 五百名好手同場競技
2023-10-29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10-28 * 第一屆花蓮市長盃全國網球錦標賽今開打 網球好手以球會友
780
2 2023-10-28 * 花蓮市客庄小旅行 認識客家搬遷過往
778
3 2023-10-27 * 創意搞怪嗨翻天 交換好書歡度萬聖節
779
4 2023-10-27 * 【轉知】國家圖書館「閱讀莎士比 亞:從文學、戲劇到舞臺」冬季閱讀講座~歡迎踴躍參加~
935
5 2023-10-27 * 112年地價稅開徵囉!
808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