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星空電影院再掀熱潮 魏嘉彥與市民周末同樂

花蓮市「星空電影院」18、19日一連兩天在花蓮遠百建林廣場溫馨開映,今(18)日播放日本新海城導演的人氣動畫電影《鈴芽之旅》,並安排多家知名美食攤商、手影魔術秀、親子手作、二手玩具及圖書兌換等活動,吸引許多民眾熱情參與,市長魏嘉彥與主任秘書翁美華及多位貴賓也在美麗的星空下,與市民度過悠閒愜意的周末時光。

 

下午兩點開始,人潮紛紛湧進花蓮遠百建林廣場,市長魏嘉彥變裝成《鈴芽之旅》裡的黑貓咪,有不少民眾也穿著動漫服裝,替晚間登場的「動漫之夜」點綴許多亮點。為宣導「愛物惜物」及「資源回收愛地球」的觀念,花蓮市立圖書館及清潔隊特別舉辦二手玩具及圖書兌換活動,小朋友們拿著寶特瓶、舊電池或舊書前往攤位領取兌換券,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挑選喜歡的玩具及圖書,開心的給新玩伴一個家。

 

此外,遠百花蓮店也安排吉祥物太陽寶寶發送糖果,以及精彩的手影魔術秀,讓孩子們看得目不暇給並不斷發出驚呼讚嘆聲;活動現場美食飄香,民眾呼朋引伴逛著美食攤位,並陸續買好飲料及食物,坐在舒適的大草皮及野餐墊上,等待電影播放。

 

傍晚時分,300吋LED大螢幕開始播放魏市長特別嚴選的人氣動畫電影《鈴芽之旅》,透過日本新海城導演描繪日本在311大地震災難後,人民如何面對創傷並繼續努力生活,也讓大小朋友都能了解大自然反撲的無情,進而珍惜身邊人事物,以及守護我們生長的環境。

 

魏嘉彥表示,花蓮市公所舉辦的星空電影院,一直以來頗受好評,今年暑假在中山公園舉辦的露天電影院,令許多民眾留下美好的親子回憶。他說,這次與遠百花蓮店攜手合作,除了要讓花蓮市的夜晚再掀視覺饗宴,也邀請家扶基金會共同響應,招待33戶約110人的助養家庭與大家同樂,希望他們都能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和溫度,未來市公所也會持續辦理相關公益活動,希望各單位、企業團體都能加入關懷弱勢群體的行列,讓花蓮更有愛。

 

他接著說,雖然冷氣團來襲,天氣明顯變冷,仍能感受到市民聚在一起響應活動的熱情,感謝遠百花蓮店以及花蓮市立圖書館安排許多精彩的節目,豐富這次的「星空電影院」,明天同一時間將放映6、7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七龍珠超:布羅利」,歡迎民眾一起來重溫兒時記憶,孩子們也能感受當年七龍珠動畫帶來的熱血風潮。

 

花蓮市「星空電影院」明天還有一天,下午兩點美食市集、二手玩具及圖書兌換等活動準時開始,下午三點半將安排親子律動,歡迎家長與孩子前來度過歡樂的假日時光,下午五點播放電影「七龍珠超:布羅利」,前100名動漫變裝民眾可獲得焦糖爆米花一份。

 

花蓮市公所提醒民眾,電影「七龍珠超:布羅利」為保護級,未滿6歲兒童不得觀賞,6歲以上12歲未滿之兒童則須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輔導觀賞。

 

        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副主席黃達祥、代表楊哲灃、游政霖、陳惠卿、歐彥志、田珍綺、莊依婕、立法委員傅?蜞m、縣議員張美慧、遠百花蓮店長黃永芳、遠百愛買店長林宏勳、家扶基金會社工督導陳素卿也到場與民眾同樂。

花蓮市星空電影院再掀熱潮 魏嘉彥與市民周末同樂 花蓮市星空電影院再掀熱潮 魏嘉彥與市民周末同樂 花蓮市星空電影院再掀熱潮 魏嘉彥與市民周末同樂 花蓮市星空電影院再掀熱潮 魏嘉彥與市民周末同樂 花蓮市星空電影院再掀熱潮 魏嘉彥與市民周末同樂 花蓮市星空電影院再掀熱潮 魏嘉彥與市民周末同樂 花蓮市星空電影院再掀熱潮 魏嘉彥與市民周末同樂 花蓮市星空電影院再掀熱潮 魏嘉彥與市民周末同樂 花蓮市星空電影院再掀熱潮 魏嘉彥與市民周末同樂 花蓮市星空電影院再掀熱潮 魏嘉彥與市民周末同樂 花蓮市星空電影院再掀熱潮 魏嘉彥與市民周末同樂 花蓮市星空電影院再掀熱潮 魏嘉彥與市民周末同樂 花蓮市星空電影院再掀熱潮 魏嘉彥與市民周末同樂 花蓮市星空電影院再掀熱潮 魏嘉彥與市民周末同樂
2023-11-18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11-18 * 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今登場 逾六千人熱情開跑
633
2 2023-11-17 * 花蓮市「馬路好行」受肯定 榮獲內政部評選優良獎
597
3 2023-11-16 * 花蓮市公所X遠百花蓮 X「星空電影院」 周末熱鬧登場
651
4 2023-11-15 * 太平洋縱谷馬拉松週六熱情登場 部分路段採交通管制
629
5 2023-11-15 * 轉知中華民國大墩教育推廣協會辦理2024第三十九屆大墩陽光冬令營
627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