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動漫之夜點亮星空電影院 花蓮市千人觀影沉浸回憶殺
花蓮市公所攜手遠東百貨花蓮店打造星空電影院,18日起連續二日的動漫之夜,首日播映日本知名動畫導演新海誠最新力作《鈴芽之旅》,今(19)日則由跨世代經典《七龍珠超:布羅利》重磅登場,吸引逾千人次到場在星空之下觀影,沉浸童年回憶殺。 
 
為滿足動漫迷的多重感官體驗,花蓮遠百建林廣場架起300吋LED大螢幕,一旁還有最具空氣感的悟空和鈴芽之旅貓咪大臣氣球造景,不少粉絲在電影開始前就到場卡位合影,而響應動漫之夜主題,現場更開放前100名Cosplay變裝的民眾免費領取焦糖爆米花,市公所主秘翁美華、市代會主席李振瑋、代表歐彥志、縣議員魏嘉賢及花蓮遠百店長黃永芳也專程化身動漫角色到場與民眾同樂。 
 
七龍珠系列作品是陪伴許多六、七年級生渡過童年的經典之作,市長魏嘉彥特別嚴選七龍珠超首部劇場版動畫《七龍珠超:布羅利》,讓未曾在大螢幕前觀看這部作品的民眾,再一次喚醒潛藏體內的超級賽亞人之魂,感受熱血戰鬥的童年回憶,也將這一份悸動分享給跨世代的影迷,拉近彼此距離。 
 
連續兩天帶著小孩到場看電影的黃先生表示,不論是《鈴芽之旅》描述震災後走過創傷的自我療癒,還是七龍珠系列帶來的童年回憶,都可以充分感受到花蓮市公所主辦活動的用心,謝謝魏市長積極為親子間創造共同觀影經驗,度過充實的假日時光。 
 
天氣隨適逢冷氣團來襲,氣溫溜滑梯,花蓮市公所為擴大活動參與度,活動首日也專程邀請家扶基金會共同響應,招待33戶約110人的助養家庭到場同樂,讓參與的孩子們都能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和溫度,也藉此號召各單位、企業團體及有心人士滿足孩子們的聖誕星願,讓花蓮更有愛。 
 
魏嘉彥市長表示,一起看電影對親子來說會是相當難忘的體驗,寓教於樂也陪伴孩子們學習面對各種生命課題,感謝遠百花蓮店與市立圖書館安排許多精彩的攤位和節目,以及市民代表會的大力支持,花蓮市公所將持續發揮創意,為孩子們創造快樂的童年回憶。
 
活動周邊也邀請到多家知名美食攤商到場設攤,嚐鮮人潮絡繹不絕,而下午2點鐘開始,現場也安排了好玩的親子手作、太陽寶寶送好禮活動,兩天也分別有手影魔術秀及親子帶動跳輪番上陣場,讓大朋友小朋友都玩的不亦樂乎。 
 
花蓮市立圖書館及清潔隊也特別在活動周邊舉辦二手玩具及圖書兌換活動,只要準備寶特瓶、舊電池或舊書前往攤位回收,即可兌換挑選把自己喜愛的圖書或玩具帶回家。活動兩天內吸引將近200位民眾響應,深植愛物惜物及資源回收愛地球的理念。 
 
為讓閱讀習慣向下扎根,花蓮市立圖書館也舉行辦理借閱證送好禮活動,受到民眾熱烈響應,非常踴躍,辦證換好禮一下子就被索取一空,圖書館也藉機宣導借閱電子書,鼓勵民眾線上借閱電子書,八萬冊圖書、雜誌、有聲書隨身帶著走,培養閱讀習慣。
 
花蓮市公所繼三月份辦理WBC經典賽直播派對,掀起全民瘋棒球熱潮,以及今年暑假在中山公園舉辦的露天電影院×不排隊美食市集,令許多民眾留下美好的親子回憶,再度於年末辦理星空電影院活動,就是要讓市民朋友凝聚情感,同時感受到花蓮市這座城市的年輕與活力。魏市長表示,花蓮市公所未來也會持續辦理各項多元活動,打造多功能的空間場域,讓花蓮的孩子快樂成長。
2023-11-19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11-23 * 日本盛岡蘋果物產展明年登台 花蓮市促進兩地友好交流
669
2 2023-11-20 * 市幼中班戶外教學探訪碾米廠 了解米飯的由來
683
3 2023-11-20 * 轉知嘉義縣布袋鎮公所於112年11月26日(星期日)辦理「2023嘉義縣布袋鎮海味嘉年華系列活動-海派嘉鄉味」活動
648
4 2023-11-20 * 加強宣導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中央選舉委員會製作2支電視廣告及3支網路影片宣傳
656
5 2023-11-20 *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花蓮縣投(開)票所設置地點」公告
664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