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感謝清潔隊防疫辛勞 民意代表贈水慰勞

夏日時節酷熱難耐,花蓮多次發布紅色高溫警戒;花蓮縣議員吳東昇以及花蓮市民代表黃達祥、江如玲、陳惠卿等人捐贈礦泉水給花蓮市清潔隊,感謝隊員在酷暑下執行各項任務,希望他們能隨時補充水分避免中暑。花蓮市長魏嘉賢也到場致贈感謝狀,感謝縣議會及市代會的體貼,體恤清潔隊員們的辛勞。

 

魏嘉賢市長感謝吳東昇議員及花蓮市民代表們為隊員們帶來溫馨旳關懷,並為大家加油打氣。他說,花蓮市的清潔隊員在今年本土疫情爆發初期時,每天穿著密不透風的防護衣執行清消勤務;入夏後的天氣更加酷熱,時常需要頂著烈日在外進行街道清掃、市容整潔維護等任務,我們也時常提醒隊員夥伴要注意自身的健康狀況,戶外工作除了要有適當的休息外,也要多加補充水及鹽份,避免中暑或抽筋的情形發生。 

 

黃達祥代表說,感謝花蓮市清潔隊員的辛勞,無論是疫情期間繁重的清消工作,到防汛期的清溝消毒作業,都讓花蓮市民能夠有更加安穩的生活環境,這次特別替吳東昇議員還有代表會的同仁來慰勞隊員們,也提醒他們要適時休息,保重身體健康。

2022-08-2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8-25 * 花蓮市公所啟動急難救助 助原民家庭度難關
2057
2 2022-08-24 * 轉知國立東華大學「楊牧文學研究生學術論壇」徵稿辦法,歡迎研究生踴躍投稿。
5329
3 2022-08-24 * 花蓮市公所辦理 購物馬拉松Ⅱ 花蓮觀光好輕鬆 8/24-9/7優惠店家招募中
2568
4 2022-08-24 * 小城講堂開講邀前鐵路駕駛員 暢聊花蓮鐵路大小事
2069
5 2022-08-24 * 轉知花蓮縣政府辦理「花蓮縣111年語文競賽」競賽員注意事項及各項競賽項目競賽員到場時間表,請競賽員及其指導老師依規定辦理。
2089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