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沖繩街頭書法揮毫暨穀雨養生祭主題市集 周六熱鬧登場

        花蓮市公所將於4月22、23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於好客文化會館舉辦「日本藝術家揮毫」暨「穀雨養生祭」主題市集活動,除了欣賞日本藝術家現場創作外,配合節氣「穀雨」現場有中醫講座,及美食試範教學品嚐及養生茶包DIY等活動,另外還特別邀請客語瑜珈老師,帶領參與民眾身心靈放鬆,歡迎民眾預約報名。此外,還有闖關抽獎、消費滿額禮等活動,豐富精彩的兩天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鬥鬧熱。

        兩天的活動由日本藝術家曾山尚幸於現場揮亳揭開活動的序幕,曾山尚幸為沖繩縣民,擁有人體活紋身之稱的街頭書法藝術家,在世界各地街頭舞墨揮灑,從事街頭書法藝術創作。他將在本週六日穀雨養生祭市集活動,以現場揮毫的方式,帶大家深入了解個人色彩濃厚的街頭書法藝術創作。

        為讓民眾瞭解客家文化,本次活動特別邀請曾山尚幸「揮毫寫客家諺語」,不僅增添好客文化會館館舍之客家意象、傳承客家精神,民眾可以前來現場欣賞,也可自費請術家揮筆寫下個人專屬的字帖。沖繩縣最西端之島與那國町,是花蓮市姊妹市,藉由活動同時促進本市與日本交流的雙向發展,和姐妹市情誼。

        配合「穀雨」節氣及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周六下午2點至5點,將邀請花蓮五州中醫診所院長郭芳汝到場分享節氣與養生講座,包括藥食同源、食療的重要性等,現場也有養生茶包DIY教學和創意蔬食料理體驗;當天市集也將以蔬食市集為主,各攤商以蔬食料理、手作產品來宣揚茹素對於地球環保以及對人體養生的益處和重要性。

       周日上午還有一場以瑜珈律動的療癒體驗,瑜珈老師帶領參與民眾身心靈放鬆,鼓勵親子一同前來學習,增添親子互動和多元學習。當日市集種類多元,包含各式客家米食、精美手作以及各式創意料理,豐富的市集活動和消費滿額贈,等著大家來逛逛。

      即日起只要上好客文化會館粉絲專頁,就可點選表單進行報名養生講座和瑜珈律動,名額有限,歡迎大家遽遽來報名,有閒共下來尞!

      只要在兩天的活動期間內完成闖關,就可獲得轉盤抽獎的機會,多項精美手工禮品及美食等著大家來領取。

2023-04-17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04-17 * 112年度偏遠與原住民族地區家用桶裝瓦斯差價補助,5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受理申請。
6890
2 2023-04-16 * 市圖紙飛機歡樂飛行科學營 蘇正男帶著孩子夢想起飛
1517
3 2023-04-15 * 花蓮縣英語動態競賽登場 魏嘉彥為學生加油
1624
4 2023-04-14 * 花蓮市爭取內政部600萬經費 提升瓊崖海棠綠色隧道景觀平台
1576
5 2023-04-14 * 小心腸病毒 花市幼兒園教導洗手防疫
1634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