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春天好食節x世界閱讀日 魏嘉彥與大小朋友同歡

      花蓮市公所「2023 春天好食節x世界閱讀日」,今天下午在太平洋公園北濱段熱情登場,吸引近千名大小朋友在草地上追逐奔跑,品嘗著輕食、帶本書籍,席地野餐,享受春天草地的溫暖和感受大地環抱的幸福。花蓮市長魏嘉彥與大小朋友一同席地而坐草地上,共度過歡樂時光。

    活動由夢想蝸牛故事屋的閱讀日短劇,為活動揭開序幕,大小朋友在草地上碰碰跳跳,玩得不亦樂乎。花蓮市公所響應「世界閱讀日」,將戶外野餐活動與閱讀結合,小朋友帶著繪本、爸爸媽媽也帶了喜歡的書籍,悠閒地在草地上閱讀,也讓野餐活動充滿書香氣息。

    魏市長表示,透過野餐活動讓市民在忙碌的生活中放慢腳步,用一塊野餐布,拉近彼此距離,享受和家人的相處時光。感謝花蓮市民代表會對市公所活動大力支持,讓活動順利辦理,也感謝鄉親朋友對市公所辦理野餐市集活動的支持,讓好多家庭來度過愉快的周末,希望讓大小朋友都能開心參與,未來市公所持續辦理親子活動,讓孩子有個快樂的童年。

    活動還安排了小朋友最愛的氣球傘,在夢想蝸牛故事屋的帶領下,小朋友抓好氣球傘跟著口令用手部搖動,將氣球傘激起有如海浪的風景,現場小朋友驚呼聲此起彼落,好熱鬧。

   一好.屴夯、阿睞卡閧木箱鼓樂團、曼波魚爵士樂團輪番演出,讓民眾沉浸在旋律之中。現場逾30個攤位,販售種類多元豐富的文創小物、各式創意甜點和鹹食,魏市長也逐一逛市集,用行動支持攤商,享受美食。

   書香體驗市集中,有雨樵懶人書店、飲冰室書店等獨立書店及寫寫字採編學堂、花蓮希望學園,都到現場一起推廣閱讀。

    小朋友最期待的「星空電影院」播放的是『鞋貓劍客2』,過去擁有九命剩下一命的鞋貓劍客,為了把那些生命找回來,鞋貓劍客即將展開他生命中規模最龐大的冒險旅程。大小朋友沉浸在影片中,跟著主角一起去冒險。

     今天到場參與的貴賓有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副主席黃達祥、歐彥志、莊依婕、田珍綺、蕭民隆、陳惠卿、游政霖、花蓮縣議會秘書郭怡廷、議員魏嘉賢、張美慧、李正文、楊華美服務處主任尤啟鴻、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處主任范姜幸玲、里長林靜芬、林志鵬、立委傅?蜞m服務處主任廖玉筍、慈濟科技大教授郭又銘、花蓮星星國理事長趙荻瑗。

2023-04-22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04-24 * 轉知教育部公告112年8月份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考試相關事宜
1457
2 2023-04-21 * 執行國防暨災防業務接連獲獎 魏嘉彥肯定民政業務表現優
1454
3 2023-04-20 * 112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
1591
4 2023-04-19 * 明新科大拜會花蓮市公所 促進智慧城市發展
1429
5 2023-04-19 * 轉知國立臺灣圖書館「有愛無礙」雙視版本嬰幼兒閱讀禮袋申請辦法,歡迎申請。
2959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