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明義國小徐唯宸大放異彩 台中盃田徑賽榮獲雙金

花蓮市明義國小徐唯宸同學日前參加「112年台中盃全國中小學田徑賽」,一舉榮獲60公尺、100公尺金牌,並雙破大會紀錄。28日下午在媽媽、校長許傳德、教練蕭雅云等一行人陪同下,接受市長魏嘉彥的表揚,並頒發獎學金祝賀,縣議員魏嘉賢、周駿宥及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也一同恭喜徐同學為花蓮爭光。

 

剛升小學六年級的徐唯宸同學,身高已達171公分,身材纖瘦、性格恬靜,教練蕭雅云分享,徐同學在三、四年級專攻籃球項目,因看見他的田徑潛力,予以栽培訓練,目前接觸田徑運動未滿一年,已分別在今年3月的全國青年盃田徑公開賽榮獲60公尺金牌、5月的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榮獲200公尺銀牌,個人最佳成績60公尺7.85秒、100公尺12.08秒、200公尺24.52秒,優異的表現讓他在田徑場上屢創佳績,備受各界關注。

 

蕭教練也提及,花蓮的體育人才輩出,許多孩子潛力無窮,只要多加培訓,往往都能在競賽中脫穎而出。她說,每次帶孩子到外縣市參賽,明顯感受到花蓮專任運動教練人力的不足,在基層教育多年,即便挖掘到天賦異稟的孩子,仍時常得面對學生因縣內國、高中體育升學管道選擇性不多,而遠走外縣市發展的窘境,期盼未來有更多專業教練加入培訓行列、建立完善升學機制,避免人才外流。

 

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表示,徐同學在台中盃全國中小學田徑賽的優異表現,堪稱花蓮之光,而花蓮是運動選手的搖籃,未來代表會將與市公所積極關心基層體育選手的發展,為熱愛運動的孩子尋覓出路,也期盼能有更多人重視及關心,為每一位運動選手的未來努力,將優秀選手留在花蓮。

 

市長魏嘉彥恭喜徐同學在訓練不到一年的時間,便取得雙金榮耀,鼓勵他在運動這條路上持之以恆,持續精進自己的實力,期盼未來再度看到他在田徑場上奔馳的英姿。他說,花蓮有許多優秀的運動選手,需要我們的關注,未來市公所將盡全力成為孩子們堅實的後盾,也期盼在地企業能挹注資源,給予花蓮的孩子支持,讓他們盡情揮灑汗水、安心逐夢。

明義國小徐唯宸大放異彩 台中盃田徑賽榮獲雙金 明義國小徐唯宸大放異彩 台中盃田徑賽榮獲雙金 明義國小徐唯宸大放異彩 台中盃田徑賽榮獲雙金 明義國小徐唯宸大放異彩 台中盃田徑賽榮獲雙金 明義國小徐唯宸大放異彩 台中盃田徑賽榮獲雙金 明義國小徐唯宸大放異彩 台中盃田徑賽榮獲雙金 明義國小徐唯宸大放異彩 台中盃田徑賽榮獲雙金 明義國小徐唯宸大放異彩 台中盃田徑賽榮獲雙金
2023-08-30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08-30 * 強颱蘇拉來襲 魏嘉彥視察抽水站要求戒備因應
1018
2 2023-08-29 * 中颱蘇拉進逼 魏嘉彥視察低窪地區清溝作業
1061
3 2023-08-29 * 【公告】為因應蘇拉颱風災害防救需要,公告劃定「本縣豐濱鄉海岸、海港及港埠」等區域範圍為警戒區,自中華民國112年8月29日14時00分起生效。
1017
4 2023-08-29 * 聖能宮贈實物銀行普渡物資 魏嘉彥表揚善舉
1052
5 2023-08-28 * 普渡供品回饋公益 花蓮聖王堂贊助實物銀行
1024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