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民代表會頒贈加菜金 慰問清潔隊辛勞

雙十國慶連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率領多位代表,特地前往花蓮市清潔隊頒贈加菜金六千元和十箱飲品、二十箱泡麵,慰勞在連假期間仍堅守工作崗位照常清運的清潔隊員。市長魏嘉彥到場代表接受,也回贈感謝狀,感謝李主席和全體代表對隊員們的關懷。

11日下午,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副主席黃達祥以及代表林百瑞、陳惠卿、江如玲、游政霖、平島·部定、楊哲灃、歐彥志、莊依婕等人到訪花蓮市清潔隊,並準備了慰問品與加菜金,向致力維護市容環境的清潔英雄們表達感謝。

李振瑋主席表示,先前接連有颱風過境,清潔隊為避免排水設施堵塞,不眠不休清理水溝淤積,也在風災過後積極恢復市容,後又逢中秋節、雙十國慶日連續假期,在花蓮市迎來大批遊客垃圾量遽增之際,捨去休假陪伴家人的時間,照常清運為民眾服務,因此希望藉此心意慰勞隊員辛勞,也提醒大家在忙碌之餘,務必顧好身體健康。

魏嘉彥市長偕同清潔隊長吳慶展向代表會致謝,魏市長說,感謝代表會對隊員的關懷,相信這份心意能夠讓全體同仁感受到肯定及動力,持續為維護家園環境而努力。

他也提及,清潔隊不僅主責辦理垃圾清運及環境清淨工作,每逢颱風季前後,清潔隊便忙著投入清溝、整理環境、恢復市容,甚至是防治登革熱的噴藥清消作業,因此要呼籲市民朋友體恤清潔隊辛勞,落實垃圾分類,共同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花蓮市民代表會頒贈加菜金 慰問清潔隊辛勞 花蓮市民代表會頒贈加菜金 慰問清潔隊辛勞 花蓮市民代表會頒贈加菜金 慰問清潔隊辛勞
2023-10-1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10-11 * {轉知} 花蓮縣政府委請秀林國小辦理112學年度「本土語言教學及意識提升研討會 」,請貴校鼓勵教師、行政人員及家長踴躍報名參加。
950
2 2023-10-10 * 跟著節氣探索食農教育 「慢讀好食刻」巡展到花蓮市圖
952
3 2023-10-08 * 撒奇萊雅族舉辦火神祭 魏嘉彥與族人紀念追悼
952
4 2023-10-07 * 花蓮市中華市場攤鋪升級轉型 帶動環境質感加分
910
5 2023-10-06 * 花蓮市掌握風災後關鍵期 清除積水、噴藥防治登革熱
969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