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縣詩書畫協會開展 為市公所增添藝文氣息

       花蓮縣詩書畫協會即日起在花蓮市公所市民藝廊,展出「輝墨韻彩」展,今天舉辦開幕式,40幅由理事長陳光明精心挑選出的書法、彩墨、西畫作品,為市公所增添了幾分藝文氣息,展期至12月31日,市長魏嘉彥歡迎民眾來欣賞。

       這次由會員們聯合展出的40幅作品各有其特色,隸書、草書的書寫功力深厚篤實,傳統水墨畫及西畫也展現出深刻與豐富色彩。

      李建瑩前理事長表示,感謝市公所設立了市民藝廊,提供在地藝術家一個伸展舞台,期望市公所的工作同仁與更多民眾能近距離欣賞。陳光明也表示,將在李建瑩創會深耕的基礎上,接續推動中華傳統詩書畫與多元藝術。

    魏嘉彥市長表示,藝文與各種文化一樣都要傳承,感謝許多團體、單位長期來不遺餘力的推廣藝文活動,讓藝文在花蓮扎根。市公所在市民藝廊辦理各項策展,讓來洽公的鄉親透過作品的欣賞而愉悅身心靈,公所員工也能透過藝文作品可調適身心,歡迎不同屬性的社團來市民藝廊策展,為市公所增添藝文氣息。

       這次展覽分為兩階段,緊接在10月30日起將舉辦花蓮縣詩書畫協會112年第五場會員個展,「原力翰墨」謝明生書畫展。將展出西畫太魯閣族印象系列8件、書法篆隸楷行草中堂、條幅、斗方18件,合計有26件;其中太魯閣族印象作品「凝思」描述祖母對子孫的思念與「印象花蓮」直式橫寫隸書有現代書法的趣味。

       謝明生校長表示,感謝花蓮縣詩書畫協會創會理事長李建瑩與花蓮市公所市民藝廊給予展出書畫展的機會,屆時敬邀大家蒞臨指導。

      今日除了有多位花蓮縣詩書畫協會的會員參與外,還有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區管理處處長李慶興、縣議長秘書梁哲彬、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游煌明主任等貴賓都到場支持。

 

2023-10-12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10-11 * 花蓮市民代表會頒贈加菜金 慰問清潔隊辛勞
883
2 2023-10-11 * {轉知} 花蓮縣政府委請秀林國小辦理112學年度「本土語言教學及意識提升研討會 」,請貴校鼓勵教師、行政人員及家長踴躍報名參加。
946
3 2023-10-10 * 跟著節氣探索食農教育 「慢讀好食刻」巡展到花蓮市圖
947
4 2023-10-08 * 撒奇萊雅族舉辦火神祭 魏嘉彥與族人紀念追悼
948
5 2023-10-07 * 花蓮市中華市場攤鋪升級轉型 帶動環境質感加分
906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